前不久跟L大聊天時,聊到她媽媽有再做手工馬甲塑身衣,馬上舉手說我要試。

回家後馬上迫不及待試穿,還把之前買的拿出來做比較。

下面黑的是李媽媽牌,膚色為黛X塑身衣專賣店產品。

正面穿起來的樣子:

DSCF2109 DSCF2100

花色較美

隱藏式緹花

 

側面照:這個地方有個很重要一點,讓李媽媽牌塑身衣大勝出!

看到側面馬甲的弧度沒?!馬甲下緣處,李媽媽牌包覆性比較好,這樣的圓弧度,可以讓腰與臀之間的小游泳圈包覆住。之前穿其他牌馬甲時,不管是哪牌都一樣(沙威、曼黛..等),穿中低腰牛仔褲時,總是會擠出一小坨肉,站著就還好,坐下來有時候時在是很不舒服吶,有穿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摸(穿的時候有撥好,但是動一動還是會跑掉><),李媽媽牌完全沒有這種苦惱,怎摸動,怎摸不會跑。

 

DSCF2105 DSCF2103

曲線較明顯,肚子有被拉比較平!
屁股那邊弧度比較明顯舒適。

我的花太郎(肚子)還是一樣明顯!
屁股那邊沒蝦咪弧度阿...

現在的馬甲為了講求機能性,通常會在兩側加強支撐條,但是,這對骨盆比較寬,旁邊又沒甚摸肉的我,如果穿牛仔褲,加上皮帶,旁邊都會被磨到很痛,B.U.T.這件塑身衣完全不會ㄋㄟ,兩侧的支撐也沒少,平平都是塑身衣怎摸會差那摸多。一樣有圖有真相!

DSCF2112 DSCF2101

一樣在骨盆邊.可是不會磨

有看到比較凸起來那條嗎?上面還有被牛仔褲磨到的顏色

 

而且這件,坐下來的時候,不會往上兔,穩定性非常好,其他件,除非穿的是整件式的或是含肩帶款式,不然如果都是單只是腰夾款的話(就是照片上這種),坐下時,多少都會往上衝,兔到胸部不舒服,這件就沒有這樣的問題。

透氣度比較:使用同樣的透光角度拍,自己看下面,結果很明顯。

DSCF2129 DSCF2130
透氣度明顯較好 只能說..輸很大!虧他還是我去年的愛將!

兩件攤開比較:

 DSCF2137

總結:

1.李媽媽牌塑身衣,因為採手工製作,用的布料或許沒有外面賣的那麼漂亮,再挑選布料上盡量用比較好的材質去做彌補,個人認為,在布料的比較上,舒適度與透氣性,相對的都好很多。

2.版型較舒適,更符合西洋梨身材的東方女生。

3.釦子與其他牌比起來不是很好扣,穿脫上要多費點時間,也不至於到很難穿啦,就在扣的時候會有點小卡卡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的關係。

4. 尺寸上,建議在內側上縫上尺寸標,在找的時候也會比較方便。

5.尺寸與一般市面上的尺寸似乎有些微差距,一般市面上是用M、L、XL、XXL等下去做。

6.另外還有一組粉膚色我沒拍,雖然沒有那摸好看,料子舒服的不得了,但是彈性稍嫌不足,不過塑身效果更好,可惜我穿太緊,建議這組可以採客製化的做法,依照每個客人的尺寸去製做,或是用每一吋腰圍的號碼去做。

7.訂價:差不多1800~2500元之間會考慮購買。

今年冬天我又有新的黃金聖衣啦,而且還更舒服修飾性更好說,挖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