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805

今天才再跟小橘哀說一直寫吃的,寫到都胖了,打算來寫之前好幾個人都在問我的保濕。

我的膚質偏中油性,夏天容易出油,冬天偏乾,兩頰容易泛紅,換季時很容易過敏,是敏乾肌。之前冬天的時候,常常兩頰出油,但是鼻子卻脫皮,今年冬天開始加強保濕後,這樣的情況~~很久都沒見過啦,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冬日保濕聖品吧!

上面的極潤,之前去日本玩樂時,看到日本妹在搶購,跟著也搶了一瓶,當時比了很多家,我買的是日幣8百多快九百,換算成台幣大概3百多。他有出一系列,有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液。我買的這瓶是化妝水,但是我覺得他比較像是精華液的質地,比較濃稠(沒想到今天的女人我最大也剛好在介紹這瓶,會不會太巧了)。

DSCF2807

接下來第二款這瓶是高中好友阿秋介紹給我的---chifure美容液,也是日本出品,強調無香料,我買的應該是無酒精版,好用到已經用完一瓶,這瓶是後來再買的。

DSCF2813

 

 

chifure美容液質地比較水,是今天介紹三款裡面吸收最快的,擦在臉上也最沒有黏膩感。但是相對的保濕效果也是三款裡最差的,但是他對於我來說很適合夏天使用阿,擦完馬上就可以直接接下來的保養,完全不需等待,價位嘛~好像也不貴,小拍好像2-3百就買的到了。

DSCF2814 很水,所以很會流。

第三款,今年冬天的愛將--水美媒第二代母細胞新生露,之前還沒漲價時買的,大約7百多,現在漲價後,就沒注意了。一樣好用到用光光,我保養品很難用有用光的><。

DSCF2820

質地是三款裡最濃稠的,通常一滴半,我就可以擦全臉了(我是餅臉),因為太濃稠了,所以沒那麼快被吸收,通常會趁這時候順便簡單按摩一下,按完也差不多都吸收進去了。

DSCF2781 用量不需要很多,所以超難拍的。

 

 

三款的主要原料都是玻尿酸。

A料小評比:

保濕度:水美媒>極潤>chifure美容液

吸收速度:chifure美容液>極潤>水美媒

質地(濃稠>清爽):水美媒>極潤>chifure美容液

價位(高>低):水美媒>極潤>chifure美容液

 

PS.同時間再用的還有ORBIS的水原力保濕凝膠等,不過都不是主力,改天再來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