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5042

台大內藏許多美食,不只是福利社跟餐廳而已,連台大的農產品中心都有許多隱藏版的美食,今天入手的是巨無霸[清蛋糕],NT.90。其實就是單純的海綿蛋糕啦,仔細一看成分表,居然還有加橘子汁,真是特別耶,但是吃起來沒有橘子的味道,可能添加的比例沒有很多吧。

DSCF5044

這麼大一個,保存期限只有2天,對於甜食控的我,是根本不用擔心啦,我我我~當天晚餐就一個人吃完一整個了><。

DSCF5050

蛋糕裡面的孔隙不會很大唷,壓下去會彈回來,感覺很紮實,香氣十足,這種單純口味的蛋糕,最怕有蛋腥味了,但這款沒有,一整個嗑到光,也沒聞到任何蛋腥味,真得很深得我心阿~

DSCF5054

台大農產品中心除了這款蛋糕以外,還有其他饅頭、吐司與麵包,聽說都很好吃,其中最招牌的[紅蘿蔔土司]每次去都沒看到,不過這次去居然有看到有在賣有機桑葚跟有機地瓜,一整個就是有機商店嘛,連生鮮蔬果都有了耶,台大的學生真幸福。

 

台大農業試驗場農產品展示中心(在舟山路上)

官網:http://bioagri.ecaa.ntu.edu.tw/farm/ntufarm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