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576-1

這幾天天氣好熱,睡不太好,冷氣吹整晚、不舒服,冷氣一關、又好熱,所以週末的早上七點半就被熱醒了,東摸西摸煮完咖啡後,突然看到前一天買的染髮劑,決定來染一下頭毛。用的是[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],之前佳慧去日本有幫我買過,只是顏色跟這次自己買的不一樣。

花王

我選的是橘色系的中間色,上面是從日本花王官網抓下來的顏色表,我的是第二行橘色的中間那個,屬於中間色,不會太亮也部會太暗。

DSCF7578-1

一樣旁邊有各種髮色染出來後的顏色,我應該屬於中間那個。

   DSCF7582-1          DSCF7586-1

使用方法,有清楚的圖示,所以就算不會日文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。另一邊也清楚的標識內容物,有染髮劑二劑、手套跟染完後的護髮乳(這罐怎麼沒單出,真的好好用),各種的染髮用具都有,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塑膠套,防止沾到衣物用的,我適用大塑膠袋剪開,再用膠帶黏起來用(好像瘋婆子)。

 

將將~染完後,在屋內窗邊拍的,我不太會自拍><,角度老抓不好。

DSCF7571-1      DSCF7573-1

     DSCF7574-1

這張可以看的出來我沒染勻><,不過看起來不會太奇怪。

 

花王這款因為沒有台灣衛生署的檢驗,所以目前全面下架,非常難買,而且價位也變高一些,我買的是NT.389。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染的時候有嚴重的刺鼻味,但是洗掉沖掉後就沒了,染的時候盡量不要把染髮劑整坨導頭皮上倒,會有刺刺的感覺,容易掉頭髮的人,尤其要注意。這款染髮因為是泡沫型,不用一直拿梳子梳,泡沫也不容易滴落,對長頭髮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,而且染完有光澤,不會澀澀的,A料頭髮算蠻長的,應該快到腰,沒有想要染的很橘,所以我覺得用一罐的量就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