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902 

今年大年初一正好是西洋情人節,到處都可以看到情人節的佈置,這裝置藝術用紅色愛心穿插著燈籠造型,地上再有層次的放上[LOVE],巧妙地結合了情人節與中國農曆新年,BKK的裝置藝術果然厲害!

DSCF390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iam square商場,閃亮的情人節裝飾從天垂降,下面是創意市集的攤子,前面還有現場演唱。

DSCF3928 

逛了許久,也該祭祭五臟廟了(我知道大家都在等這個) ,Army問我想吃什麼,毫不考慮直接說我要吃pa thai(泰式炒麵),這是在商場的美食街點的,味道比起台灣的偏甜些,跟台灣不太一樣的是,這裡的pa thai不是用番茄醬去炒,醬味不會太重,麵條與各種食材混合在一起翻炒,火候拿捏得恰到好處,麵條都有入味,又不會太爛,蝦子起鍋的時間剛好,不會太老,也不會太生,超好吃的,這道加了蝦子40B。這道泰式炒麵太好吃,所以Army吃完她的海南雞飯,又衝去點一盤來吃,超強的。

DSCF3910

Army 一直喊著想吃飯,點了道海南雞飯,味道也很不錯,旁邊的醬汁頗辣,全部加下去應該會噴火,還好我們只加了一點點。不是我點的價錢不知道。

DSCF3909

到了泰國當地,怎麼可以不點一道som dang thai(涼拌木瓜絲)來吃呢! 這道是裡面最辣的一道,老闆應該是很早就把辣椒放下去一起搗了,吃到後面,連Army都一直喊辣。(我好像比他還能吃辣一些,我是昆泰吧我!哈!) 這道30B的樣子。

DSCF3917

還在吃正餐的時候,我就一直在看後面的甜點攤,攤子上有我熟悉的身影,芋頭!!!  我是芋頭控,一定要吃看看!! 這道很像台灣的剉冰,清冰加糖水、加料,料只能選兩樣,我們選了哈密瓜跟芋頭。恩~吃完後,台灣的比較讚! 這道好像要25B。

DSCF3925

Army在街邊買的小點,有炸香蕉跟大顆的地瓜球。各是10B。

DSCF3912

香蕉選得應該是比較生的香蕉,切成薄片,裹上麵粉漿下去炸,味道很香很好吃,炸粉不會太厚,吃起來不油,香脆帶點甜甜的滋味,冷了吃也好吃,泰國畢竟是原產地,比起阿興買的,還是好吃些。

DSCF3915

另外的大顆的地瓜球,請看後面幾集,因為愛吃,所以還蠻常買的,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