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4129 這趟來BKK,年夜飯的時間跟張哥和茂松的時間都錯開,本來以為要自己一個人吃年夜飯的,現在不但有人陪我吃,還是個在地的帶我吃道地小吃,真是太棒了。Army..khon khun na! 玩了一整天,才剛下車,馬上就被丸子攤給吸走了,丸子是點了以後,在下去炸過,起鍋後淋上各式的調味醬,醬料甜甜辣辣的,丸子應該魚丸,跟台灣的口味不同,還蠻好吃的。

DSCF4134 將將~年夜飯上場了,這次我看隔壁桌點的,看起來很好吃,Army就點了來讓我試試。味道很好,湯當然有著泰國一貫風味..偏甜,我愛,有點像泰版的鼎邊銼,一樣料多,湯濃,好吃。

DSCF4136 Army今天特愛粿條,所以中午跟晚上都吃粿條,這粿條在台灣沒看過,口感比較細,更容易吸附湯汁,這碗的料就比較單純,就只有蛋而已,把蛋切碎,混著湯汁跟粿條一起入口,超級好吃。

DSCF4137 

好喝的西瓜冰沙跟椰子冰沙,尤其是椰子,正翻了,還吃得到果肉。

DSCF4144 

照例,飯後要來個甜點做ending,我們跑去吃雙聖,現在正好有推出情人節組合,兩球冰淇淋,加草莓還有餅乾做成的聖代,這樣只要55B,便宜到翻掉。

DSCF4151

每個桌上都放有玫瑰花,在泰國情人節的味道真的很濃厚。

DSCF4161 我們點的組合套餐。

DSCF4168

吃完冰淇淋,還不想放Army回家,拉著她又去旁邊點了個蛋糕,但這蛋糕就普普了。跟Army雖然語言不太通,但是兩天比手畫腳下來,已經有了深厚的感情,我極力遊說他幾天以後陪我回來,換我帶著他好好逛台北,最後當然是不行啦,我連到最後一天到機場還在盧她><。

(小丁,Army說等你當完兵 na)

DSCF41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