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7456

我是個護唇膏&唇蜜控,每次到美妝店幾乎都會帶一條唇蜜回家,護唇膏更是得放在隨手可及之處,嘴唇乾裂會讓我痛苦的想抓狂。

每趟去泰國BOOTS一定是我的必逛之處,這次當然也不例外,這款就是這次的入手品,台灣我沒見過這樣的組合,是有顏色的護唇膏+唇蜜一組款,好像只有單出左邊的護唇膏款。

DSCF7462

這是左邊的護唇膏,有著淡淡的粉紅色,非常淡,秋塗了好幾層才有這樣的顏色(還好他的手也很白,不然應該會超級不顯色)。

DSCF7454

另外這個是右邊紅色的護唇蜜,不油、帶點光澤,擦在嘴唇上不會黏膩。

DSCF7458

這組應該是標榜保溼的,看圖亂猜的,包裝的右上角,有個水滴狀,以我走跳保養品界多年,應該八九不離十^^。

這款擦起來還蠻水潤的,過一陣子也不容易起白屑,或許是有另外加唇蜜,不太需要一直補擦,有別於一般有顏色的護唇膏(通常滋潤度不夠,且容易起白屑),嘴唇也不會有單擦唇蜜的不透氣感,而且兩支一組,特價99B,下次去,我應該還會再屯個幾組回來。

這次還入手了其他同款保濕護唇膏,等開封後再來發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