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180-1

小區(屈臣氏)上一檔特惠的時候,買了一組這個[Bio-essence - 三源活水滋養睡眠面膜],原價NT.499,特惠活動加1元多1件,架上幾乎都掃光,或是只剩下一罐,跑了好幾家才買到。Bio-essence 這組廣告的女星不是Vivian,但是面孔還蠻熟悉的,很像是經常演港劇的女星(離題了我)。

DSCF1181-1

來瞧瞧這罐添加了些什麼吧:BEF生物能量晶液、玻尿酸、THANAKHA樹皮精華以及人參、當歸等精純草本萃取液,能充分補水與滋養肌膚。看起來保溼、美白的成分都包了,比較特別的是居然還有人參跟當歸,這~到底是吃的還是擦的?! 產地:新加坡,不是大陸製的,有放心許多。

DSCF1186-1

使用方法:完成所有保養程式後,取適量塗抹於臉部,不需清洗,即可安心入眠。隔日起床,如同平日保養程式,使用潔面乳清潔即可。

嗯~還蠻方便的,適合懶人47

DSCF1187-1

外包裝盒太多面了,連這個都印上了~~

DSCF1190-1

開~~~箱,除了罐狀面膜以外,還另外附了小挖勺,比較乾淨,可以避免手指上的細菌...侵入,一開始還乖乖用挖勺的,沒多久,就管它的用手挖了><。

DSCF1192-1

除了外蓋還有層內蓋,我喜歡這種設計,內蓋可以避免面膜沾到外蓋內側,除了比較衛生以外,完全不浪費,內蓋還有一小角~好拿。

DSCF1194-1

原來是滿的,看的出來已經用一段時間了吧~

DSCF1195

凝膠狀、帶點淡淡的藍綠色。

DSCF1196 

這款晚安面膜--清爽、好推、不黏膩,隨便推一下就吸收了,堪稱是我用過最不黏膩的晚安面膜,完全不用擔心黏枕頭套這件事,(我很怕,因為床上都是毛小孩的毛,我可不想黏著一臉毛睡覺阿~) ,保濕效果還不錯,隔天早上洗臉,真的會覺得臉有變嫩,變白對我來說還好,因為我本來就不黑,唯一小缺點就是不可以長時間天天用,會長小疹子,換季過敏時,肌膚的安定效果也不強,這時候還是得乖乖拿出老爸的藥膏來擦。

我現在的使用方法:晚上洗完臉時,化妝水後,直接當乳液擦,份量很少,但足夠擦全臉,睡前會再補一層,發現開始有冒小疹子的跡象時,就先停個幾天。這罐CP值還算蠻高的,打算把它拿來當夏天冷氣房裡的晚安面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