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8609-1 

最近大家是卯起來生小孩是吧?! 接連的幾位好友相繼生小孩,每個月都有彌月禮盒要吃,讚! 要回家鄉前一天,小奴特地打電話來叮嚀說...彌月禮盒一定要給我去拿!!! (她怎麼會知道我正準備偷跑回家鄉的,心虛><) 。

小奴訂的是金格的彌月蛋糕禮盒,還蠻少收到金格的彌月禮盒組耶~印象中金格的蛋糕好像還蠻有名的。

DSCF8610-1

挖屋~盒子好可愛唷~五彩繽紛的,還有可愛的貓頭鷹和猴子。

DSCF8619-1

一打開,內容很豐富,有各種口味的蜂蜜蛋糕、年輪蛋糕,中間還有個漂亮的果凍,完了完了,都是我的心頭好><,13就在旁邊涼涼地說看看這盒,能撐幾天,應該會被秒殺吧。

DSCF8625-1

隔天就要回家鄉吃好料,所以當天回來我只乖乖地吃了一小盒,選的是紅豆口味的蜂蜜蛋糕。

DSCF8628-1

這盒子的設計,我喜歡~尤其又是粉紅色的!!

DSCF8632-1

一小盒裡有兩片,剛拿回來在室溫下吃,覺得有點乾,紅豆的香氣不重,就淡淡的,但很明顯的看的到紅豆。

 

DSCF8618-1

最近很紅的年輪蛋糕,這個是原味的,禮盒裡面還有抹茶、巧克力跟咖啡口味,也是小小的一個,不會太甜,很適合當早餐,一天一個剛剛好。


金格的蛋糕第一次在室溫下吃,覺得有的乾,蜂蜜的味道也不明顯,冰到冰箱冷藏、再拿出來,馬上大翻盤,蛋糕口感變的很好,蜂蜜的味道也很明顯,非常順口,回來沒多久,馬上被嗑光,所以來不及拍其他口味的照片><。



PS.黃扭扭小朋友最近鼻塞咳嗽,希望他早日康復,不要讓他老媽擔心!!

(比起會哭鬧的小孩,我更心疼他老媽,雖然黃扭扭在我去看他時,從沒滴下半滴~男兒淚)

PS. 奴阿~看到你這麼樂觀地生活,我要跟你學習 (握拳)!!!



金格食品-長崎本鋪

官網:http://www.king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