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284-1 

還記得本blog剛開張沒多久,從約見面發帖開始、到喜餅、婚宴就都有非常認真的紀錄payeasy小姐成為人妻的過程,事隔一年,payeasy小姐已經從人妻升等為人母,所以生小孩的彌月禮盒當然也要好好的紀錄一下!!

payeasy小姐早還在台南做月子時、就不斷的用各種方式提醒我,要記得去拿禮盒...要記得去拿禮盒,果然非常瞭解我的個性,(要不是當天早上那通簡訊,可能就吃不到這等好料了><) P小姐的彌月禮盒選的是禮坊,禮坊的門市離我家很近,週五下班就開心的跑去領回家、準備好好享用!

DSCF9288

長條型的這個是古典巧克力蛋糕,是完完整整的一整條蛋糕,盒子很可愛,裡面還用塑膠盒固定住,不用擔心回家後會看到走樣的蛋糕。

   DSCF9293-1

一打開盒子,感覺很精緻,我本來還以為最上面那層是奶油,結果不是,是巧克力慕思!

   DSCF9298-1

這蛋糕很好吃,感覺是苦甜巧克力去做的,不會太甜,嚐起來有大人的味道,蛋糕體不會太乾,中間還夾了巧克力慕思,巧克力味道很濃,超愛! 後來還特地跑去禮坊看,這條單賣NT.280。

payeasy小姐第一次生就給它生了個男丁! (話說我最近的親朋好友們生的都是男子漢阿!) ,所以彌月禮盒特還地選了有油飯的(可能是怕我吃不飽,特地選的~自己這麼認為)。




   DSCF9302-1

油飯的盒子就是個蛋的形狀,還蠻有意思的 。(背景阿肥,你可以再睡醜一點沒關係>< )

  DSCF9306-1

   哇~粉油粉香的大雞腿耶!


   DSCF9312-1

雞腿下面還有很多好料,有我最愛的香菇跟栗子(就說這是為我挑了的吧^^),油飯每一口都有入味,不會太乾,吃起來還有點糯米的Q度,栗子也是都有熟透,吃到最後,盒底居然沒什麼油,平常不怎麼愛油飯的我,默默的把他嗑光,(本來想留給13的,結果他回來只剩下旁邊的蛋了),線在一邊在寫才發現,禮坊用的蛋是紅蛋(土雞蛋),不是拿白蛋去上色的耶,真的是很有誠意的一盒。


  禮坊 RIVON

官網:http://www.rivon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