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636

小橘最近接到手工皂試用,好心分了幾塊給我一起試用看看(小橘:謝謝na! :D)

試用的是台灣自產的---Orgreen 歐格林手工皂,我挑了大馬士革玫瑰和櫻花兩款。包裝採用可回收再生紙,很樸實簡單。

DSCF7638-1

背面包裝上印有詳細的品項名稱、適合使用的膚質、成分、出廠日期,下面還有一堆檢測圖示,看了就讓人感到很安心。

DSCF7642

櫻花這塊皂很妙,上面還寫[適合上班輕熟女],所以決定挑它來試用! 哈~

官網上面寫的產品特色,看起來很厲害:

經瑞士在台 SGS實驗室檢測報告,不含八大重金屬及化學防腐劑成分。
砷(As)、鉛(Pb)、汞(Hg)、鎘(Cd)、銻(SB)、鋇(Ba)、鎘(Cr)、硒(Se)、三氯沙(殺菌防腐)
UB/2009/B0273■天然澳洲有機認證油添加 ■100%食物用油製造而成,泡沫細緻■橄欖油添加製造,含天然植物性甘油成分■不含任何化學物質,不含環境賀爾蒙 ,不添加防腐劑

DSCF7645-1 

簡單的包裝最能夠突顯產品本身,裡面沒有再加一層塑膠膜,很環保,我喜歡!

 DSCF7653

左邊比較白的那塊是[櫻花口味],就是輕熟女款,我猜大概是因為裡面添加了牛奶,所以比較白。

右邊那塊就是[大馬士革玫瑰口味]。

DSCF7657-1

玫瑰的可以看到淺淺的分層,摸起來觸感也不太一樣,上面比較透明那層感覺比較軟、比較油,下面的質地則比較硬,這款標榜是用玫瑰浸泡油,所以沒有看到任何玫瑰花瓣,適合乾性肌膚使用。

DSCF7659-1

兩款肥皂的泡沫都非常細緻,玫瑰的洗起來明顯比較滋潤,沖洗的時候,與一般的手工皂相比、需要花多一點點的時間,為了測試它的保濕度,我還故意洗完不馬上擦保養品,(我的膚質是敏感肌中偏油--鼻子油、兩頰乾,如果使用手工皂洗完臉,不馬上擦保養品,不到5分鐘皮膚就會變的很乾,很不舒服),這款我故意等了快15分鐘,臉上都還沒有出現太乾、不舒服的現象,摸摸皮膚,還有一定的濕潤感,這款推薦給乾敏性肌膚。

櫻花的洗起來還蠻舒服的,不刺激,沖淨的時間就跟一般一樣了,因為這款不是乾性肌使用,應該不是強調保溼,所以這次就沒有測保濕度了,洗完感覺臉也蠻水潤、不緊繃,是很適合夏天的一塊清爽皂。

這次使用的Orgreen 歐格林手工皂,都很不錯,現在樂天還有做促銷活動,好像到6月底而已,沒剩幾天了,喜歡的趕快衝吧!

 

歐格林樂天賣場:http://mizuo.shop.rakuten.tw/c/74103/

Orgreen 歐格林手工皂官網:http://www.orgreen.tw/index0.asp(內有音樂,上班請小心點閱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