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536-1 

每當夏天的時候,足膜就會開始流行起來,這種換皮式的足膜是在這幾年才引進台灣,也造成不少話題。我這款是去年2009年秋天買的,冬天腳都包的緊緊的,不太需要,今年才把它拿出來用。足膜的牌子很多,價格有高有低,我買的據說是最正宗的日本足膜--babyfoot這牌子。

DSCF7538-1

盒子背面大大的印著這足膜的主要功效--讓雙腳柔嫩、光滑、有彈性,很具有催眠性的標語,中間還印有熱銷的各國國旗,感覺真的很熱銷的樣子@_@。

DSCF7540-1

使用方法,像螞蟻文一樣密密麻麻地印在包裝盒後面,反正就是把腳洗乾淨、套進去,包個2小時候,再用清水沖乾淨就OK了。看了一下主要成分大多為果酸類的酸性溶劑,希望不要讓我過敏才好。

DSCF7543-1

晚上很腫的雙腳,洗乾淨後,馬上來試用看看。

DSCF7549-1

泡了2小時後的腳,超醜的,好像灰指甲,腳皮都變的白白的,連指甲也變的灰灰醜醜的><。(腳很醜,還是把圖縮小點好~哈~)

包裝盒上是說使用後5-7天會開始脫皮,我差不多第3天腳就變的非常乾癢,尤其是腳內側比較嫩的地方,一整個癢到不行,第4天可以開始撕下一點點腳皮,第6天之後,我每天晚上都陶醉在撕腳皮的快感中,說明上有說不要刻意去除角質,但是我除了腳癢,手也癢,真架ㄟ害。

默默的撕了許多天以後,正當我漸漸尚失撕腳皮的興趣時,腳皮也就脫完了,我也忘記要拍照這檔事兒,最後我的腳到底有沒有變成[柔嫩、光滑、有彈性]呢?!  是有些許成效啦! 比較厚的角質層有被去除,但是中間腳癢的過程實在是讓我無法忍受,除非變成嬰兒肌,不然我還是乖乖用磨砂的方式保養就好。總之,皮膚比較容易過敏的人,不建議使用,要不就真的要先測試一小部位看看,確認不會過敏再使用比較好。

 

babyfoot 官網:http://www.babyfoot.tw/

很多網路通路跟藥妝店都買的到,我之前在MOMO藥妝買的,約NT.4百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