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8709

恰圖恰週末市集CHATUCHAK MARKET對於常來曼谷的人應該都不陌生,是一個就連泰國人也很愛去的血拼聖地,對於觀光客來說,幾乎每本旅遊書都有介紹到。恰圖恰只有周末才有營業,交通很方便,直接搭地鐵MRT到Kamphaeng Phet站2號出口就是了。BTS的話則是搭到最後一站Mo Chit,但是出來是恰圖恰的邊邊,要走一下。

順路的關係這次我們先去Saphan Khwai換錢,再去恰圖恰大肆血拼,換錢途中看到最愛的炸芋頭跟炸香蕉,顧不得才剛吃完早餐,馬上買些來嚐嚐。

DSCF8712-1

恰圖恰旁邊是泰國當地很有名的生鮮市場,換完錢計程司機載我們誤打誤撞來到這裡,裡面賣新鮮的水果、海鮮、和肉類,就跟台灣傳統市場沒兩樣,還看到這個巨無霸水果,長的很像放大版的山竹耶。

DSCF8718-1

在生鮮市場旁小小找了一下路,馬上就到達目的地--[恰圖恰]啦,第一站都還沒拼,馬上就被這椰子冰淇淋給吸引住。我記得恰圖恰很多入口處都有,味道也都差不多。

DSCF8715-1

小小一攤,員工不少,分工很細,一個挖椰肉、一個舀冰淇淋、一個加料跟收錢,一條龍作業!

DSCF8721-1

這攤好像可以選兩種還三種料的樣子,一份25B,我跟輪胎選了鳳梨跟我最愛的椰果,還加了輪胎最愛的花生,她的花生是烤過的,很香,椰子冰淇淋味道非常濃郁,吃到最後還有椰肉,讚!

DSCF8730-1

每次逛恰圖恰都會買的香蕉煎餅,30B,跟上次來的時候還是同一個人,旁邊依然有人表演旋轉泰式奶茶,每次都看的很暈。

DSCF8733-1

恩~味道一樣、沒變,外皮煎的酥脆,內層香蕉軟綿,再加上有點咬勁的餅皮,上面再淋上甜滋滋的煉乳,連本來一直拒吃的大媽,吃了一口後,馬上開始搶食起來。

DSCF8736-1

恰圖恰圍牆外面的小攤販正賣著切片生芒果,上面灑滿了鹽跟辣椒,一份20B,輪胎吃了一口,說好鹹,我嚐了一小口~恩~果然不是我的菜! 再會~

DSCF8738

這次去恰圖恰逛到一半突然下起大雨來,只好快速的閃回飯店休息,這是今天的戰利品,第一天還有力氣排&拍,接下來的每天每次回飯店,沙發上都堆的滿滿,實在沒力拿出來排列拍照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