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8407-1 

這雙FitFlop本來是打算買來塑身用的,標榜著來自英國的行動塑身鞋,官網上說一邊走路就可以一邊運動,對於我這種愛吃又愛逛的,這句真的有打入我心,雖然它有點貴鬆鬆,但是一想到可以走路塑身、就還是買了。當初是在Happy go買的,新櫃優惠價,最基本款的這雙就要NT.1640的樣子,優惠價唷~原價好像兩千多。

DSCF8409-1

穿了之後,這雙馬上變成我的愛鞋,因為它真的是好穿到不行,我的腳很挑鞋,就連大家都推好穿的巴西國民拖---Havaianas跟Dupe,對我來說都還是會磨腳,而且是穿沒多久就會起水泡的那種><。





DSCF8412-1

FitFlop這雙不但不磨腳,而且鞋底有一定的高度,特殊設計可增加22%吸震力,其實太平的鞋子,走久了會痛,還是要有點厚度比較好。還有我很討厭穿平底拖,因為腳離地面離的太近、感覺很像腳就直接踩在路上( 一整個想太多>< ),很容易就變的髒兮兮,FitFlop讓我好安心的感覺,因為它的鞋底高度是完美舒適的4.5公分,有點高度,就算亂亂走,也不怕用髒腳^^。

DSCF8413-1

防滑鞋底上印有大大的LOGO,本來還擔心撾地利會不會不夠的,但下大雨走騎樓、磁磚,真的一點也不滑。(在家先試穿了一下才拍的,所以有阿肥的毛在上面)

DSCF8418-1

FitFlop整雙鞋超輕的,我看DM上說只有400g,而且穿上腳的包覆度超好,不會有鞋腳分離的感覺。這次返鄉5天全程都靠它,連續走上一整天也不累,而且腳真的比較不酸,完全不磨腳,真的強烈建議對夾腳拖有障礙、有陰影的人一定要買來試試。但是如果是要訴求塑身減肥的,可能穿著它的時候,我一直都在吃,所以就沒什麼感覺><。


這雙心頭好本來沒有很想推的( 很怕被買光 ),但是現在三越週年慶,全年不折扣的它,不但有推出許多特惠款,還有老主顧回購9折的優惠,不推真的是...,想想做好事...還是來推薦一下好了(因為我已經買完了阿~~哇哈哈)。我是週年慶第二天還第三天去買的,已經很多size都缺貨了,有心動的手腳要快。



FitFlop

台灣官網:http://mytone.com.tw/shop/

Happy go現在幾款有特惠,跟週年慶優惠款一樣:http://udn.gohappy.com.tw/shopping/Browse.do?op=vc&cid=47347&sid=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