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759-1

是的,我又買護唇膏了!!

暨上週的曼秀雷敦Q10凍膏之後,本週新入手的是MAYBELLINE BABY LIPS護唇膏,開價美妝品牌,這組護唇膏一系列有四種口味-涼薄荷、甜莓果、嫩櫻桃與陽光橘,每種口未聽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,在挑選的時候一度讓我抉擇好久~~~,差點想全包了,最後入手的是--嫩櫻桃!

DSCF9762-1

背板的介紹說明寫著富含醫美級配方"積雪草修護精華",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改善乾燥龜裂,寶貝雙唇8小時柔潤水嫩,4週後,由內而外深層修護,雙唇宛如新生。

看到那個[雙唇宛如新生],女生很難不心動吧。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"積雪草",就是俗稱的【雷公根】,有些塑身產品都有添加,說是能夠刺激纖維母細胞的增生,因此可以增加膠原蛋白的新生,改善暗沉,聽起來非常威阿~~隨便買也能買到好物?!

DSCF9763-1

瓶身顏色很可愛,容量4.5g,產地:MIC。

DSCF9766-1

本來以為是有顏色的,沒想到卻是透明白,我選的是嫩櫻桃,擦起來真的有櫻桃甜甜的香味,這款有防曬系數SPF20,適合在白天使用,晚上的話就比較不適合了,至於標榜的8小時水潤,可能因為我比較會咬嘴唇,所以感覺還好,但還算保溼的商品。我在康是美買的,現在正在促銷中,一隻只要NT.69的樣子,喜歡的可以趕快去囤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