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活動的最後一天,可是我家親愛的Payeasy小姐的大喜之日,前一晚吃泰式路邊烤肉,搞太晚,又[給饒](假勇)穿高跟鞋,到晚上,我已經一整個腿快痛史了,本來打算不要去的,但是一想到老師說今天是素可泰的主廚來煮飯給我們吃,還有高級藍蝦吃到飽,想了想,最後還是衝了!

因為累到,所以這天比較晚到,到的時候,DJ還在訪問阿明師,好險有趕上。DSCF2324 沒多久阿明師就開始為我們示範做綠咖哩雞

備料,阿明師有交代,檸檬葉要一小塊一小塊撕開,香氣才會出來。

DSCF2327

 

果然是主廚,整套廚師服都穿來了,超專業的(DJ,口水接一下)

DSCF2334

天啊!五星主廚做菜秀耶!

DSCF2336

在煮的時候,就香的不得了了,連最後盛盤都很漂亮!

DSCF2338

 

 

 

正當心裡想著這摸小鍋,怎摸夠我吃的時候,老師悠悠地說了一句,後面還有兩大鍋(桶),唷耶!!

其他阿明師為大家準備的泰菜,

這道是我的最愛,酸酸甜甜的,味道比例剛剛好,好吃到我連剩下醬汁都想喝下去。

DSCF2321

還有這道,口味跟我們常吃的打拋豬,不太一樣,聽說是東北口味。

DSCF2322

後面的兩鍋(桶)湯品,是綠咖哩雞跟酸辣蝦湯,忙著吃來不及拍,阿明師的綠咖哩雞,真的是超超超讚的!明明就已經飽到不行了,還一直舀,建議有去素可泰的一定要點來嚐嚐。

聽DJ說阿明師做的月亮蝦餅也超讚,而且厚度比阿明師傅的眼睛還要寬。

大家享用好料泰菜的同時,阿明師還一一幫大家簽名,並寫上手機,囑咐大家如果有去素可泰,記得打電話給她,他會招待菜給大家,我跟小橘一聽到,馬上放下手上的筷子,衝到阿明師旁邊排隊要名片,哈哈。

阿明師傅的泰菜真不是蓋的,吃完這一頓,小橘馬上預約要找時間衝素可泰,哈!

酒足飯飽後,阿明師跟大家聊聊他年輕時努力奮鬥的故事,果然成功的背後沒有那摸簡單的。

DSCF2344

努力、又心地好的阿明師,等等我們,下次去素可泰找你喝咖啡。

 

 

 

台北喜來登大飯店

Sukhothai主廚 李明仁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