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4436

拼了這麼多天,吃了這麼多天,終於要回台北了,每次來都覺得時間過的超快,(青春!唷~不~時間! 請等等我),想當然爾,在機場還是繼續吃,扛著行李沒辦法拍,(誰叫我行李超重,體重也超重! ><) 回程的荷航餐點還不錯,居然還有涼拌粉絲(左上角那個),主餐是香米+燉肉?!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,但是還不錯吃就是了。

在飛機上太無聊拍起包包裡面的名產,還好有先拍,回家第二天還第三天,這包就消失在我的肚子裡了(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><)。

DSCF4438

這包只要39B的樣子,米餅脆脆甜甜的,咬下去還可以聽到卡滋的聲音,聲音悅耳阿~等我回神,已經去了半包 (我懷疑我是為了那個卡滋,嗑光整包的) ,米餅本身沒什麼味道,主要的甜味來自中間咖啡色糖漿的部分,這米餅不油,感覺很像是用烘的,感覺很健康,喜歡這種悅耳的聲音的人,可以去買,一包三大排,才39B,非常划算,但是易碎、又很佔行李空間就是了><。

DSCF4444

調味海苔,7-11賣的,有許多種口味,買了一包來嚐鮮。

DSCF4445

背面包裝還有畫這海苔怎麼做的,還蠻有趣。這個不會太鹹,也沒有韓國調味海苔油滋滋的感覺,回到家,馬上就吃光了,真的是秒殺!

DSCF4449

 

 

來了來了~重頭戲來了,很多人等這一刻等很久了(本人愛拖戲咩~),扛著我那超重5KG的行李終於回到家了,一字排開,居然擺滿了整個客廳,@_@~ (這次明明沒有買很多阿~)

這次敗了6雙鞋,外加naraya拖鞋一雙,兩隻腳都擺出來會排不下,擺一隻意思意思一下就好。

DSCF4455 

Pocky區

DSCF4458

飾品區,很節制吧! 每樣都不貴唷!

DSCF4459 

衣服區,請忽略右下角的小褲,><

DSCF4460

大集合,團體照!

DSCF4453

這[群],除了那些很快被吃掉的,之後再挑些有趣的來慢慢介紹。

感謝茂松一早幫我扛這些去叫TAXI,不然我應該手會廢掉!

外記:回台北坐的小黃司機,幫我放行李時,非常驚訝的問我,裡面裝什麼,怎摸那麼重! (他該不會以為裡面裝石頭吧!) 只好尷尬地回他,東西買太多了><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