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4996 

周末好久不見的S小姐帶著他家小黑來找我幫忙試衣服,叫她帶兩串蕉來,結果她居然帶了萬餓[惡]的根源甜甜圈來,而且帶的還都是沒吃過的新口味,當場真想叫她先拿去丟掉再來我家的。好加在沒買太多,但我一個人也吃了快兩個,然後再接再厲地---繼續吃晚餐><。

趁大家都還在玩我家阿貓阿狗時,先下手為強!拿了一個[巧克力草莓波堤],看起來就非常秀色可餐,新口味,這一個要價NT.40。

DSCF4997

吃起來就是波堤的口感,QQ香香的,上層巧克力醬上沾得是脆脆甜甜的小餅?! 剛看了官網才知道那是玉米脆片跟草莓果片,吃不太出來草莓的味道,撥開一看,裡面的波堤居然是淡淡的粉紅色,很漂亮,但吃起來一樣也沒甚麼草莓味,整體來說就視覺享受比味覺享受要好很多。

DSCF5006

S小姐吃的也是新口味[紅豆芙花],NT.30,感覺就像是變胖的波堤,Q彈的程度介於波堤與甜甜圈中間,我有偷吃一小口,內餡的紅豆泥,偏甜,但還蠻好吃的。

DSCF5001

另外還有[草莓芙花],吃掉來不及拍,還有[雙層巧克力多拿滋],也不小心入肚了,只有小黑選的[巧克力法蘭奇]沒有遭到我的毒手。最近出好多種新口味,謝謝S小姐,讓我一次就可以吃到四種。^^

Mister Donut官網:http://www.misterdonut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