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7990-1   DSCF7995-1

這篇拖很久,因為這麼宣揚自己的生日,還蠻不好意思的,所以等生日的風頭 時間過了些在寫^^。

生日前某"輪"大喇喇的寄信給大家,問大家慶生會要帶些什麼,其中還包括了壽星本人我,擺明就是要我自己點菜就是了,一時間還真不知怎麼回才好,其實很想回,只要能吃的都好,哇哈哈(非常的不挑)。於是上課的那晚,小橘帶了生計的[芒果蛋糕]來,這款之前大家都吃過,評價還不錯,芒果味超濃,還沒切的時候,整個蛋糕就放在我面前,害我滿腦子都是芒果,無法專心上課><。

DSCF7993-1

壽星哇本郎特地走很遠去買回來的--[阿婆涼糕],知道大家都愛吃芋頭跟紅豆,還特地請阿婆幫我換成這兩種口味,左邊上面數來第三個是大紅豆,留一個吃看看,其實是芋頭的都被我換完了^^。

DSCF7988-1

阿興大老遠扛來的--泰國豆奶,大家都愛喝,重點是送來的時候,他居然還是冰的!!真是揪感心ㄟ><

DSCF7987-1

TUN特地貢獻出來的[泰國辣椒醬],一點也不辣,吃起來甜甜鹹鹹的,沾著蝦餅一起吃,超正!

DSCF8001-1

全體大集合!  旁邊還有黑冷老師提供的泰國蝦餅,跟小橘特地去買的蝦餅,用來沾上面的辣椒醬一起吃的。

DSCF8007-1

最後趕來的茂松,手上居然也拎了兩盒--特地去聖瑪莉買回來的[天使蛋糕]&[布丁舒芙蕾],天ㄚ~好HI唷!

DSCF8008-1

天使蛋糕還分兩種口味--紅豆抹茶跟鹹蛋糕,兩種都很好吃。

DSCF8011-1     DSCF8014-1

可惜最後吃不下了[布丁舒芙蕾]最後打包回家,回到家忍不住就把它給吃掉了,布丁的味道香香濃濃,入口綿密,好吃!

 

這次的生日趴真是太謝謝大家了,幾百年沒跟一群人過生日的我,真的是很感動,雖然我的表情看不出來,(因為眼睛只看到食物!) 但在吃每一口的時候,都是點點滴滴感恩在心ㄚ,超想跟食物 大家擁抱一下的,這次的餵豬 慶生趴真是太謝謝大家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