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368-1

過完年的第一餐大家一起去饗食天堂吃飽飽(然後宰來吃><),我們訂的是平日中午的用餐時間,沒想到居然還客滿,由於人太多,就不好意思拍餐檯上的食物,只好拍我們去搜掠回來的成果,而且還只是一部份而已,隨便看看就好。

這盤不知是誰拿回來的,第一輪去時的烤牛肉很生,接近於生牛肉,甚至還看的到鮮紅的血(差不多就上面照片白色小碗裝的那樣),敝人我很怕吃生肉,所以等到第二輪有熟一點的才進攻。

DSCF0366-1

茶碗蒸,旁邊是蛤利燒賣,造型很可愛,味道也不錯。

DSCF0369-1

1-2月有冬季限定的清蒸紅蟳,就是那個腳掉一隻出來的那個(是想澇跑吧),紅蟳肉質中等,很多都有蟹黃,味道還算不錯。

DSCF0371-1

燒臘區有烤鴨,還有餅跟大蔥可以夾,味道還不錯,上面很搶戲的是炸蝦,嗯~麵衣表現不錯,酥酥脆脆,可惜裡面的蝦肉沒什麼蝦味。



DSCF0370-1

冷盤軍,冷盤的菜名每道都看起來很炫,但是吃起來~~不太優~~幾乎每種都有很重的腥味,不是我的菜><。

DSCF0373-1

下面一小角的泰式牛肉沙拉,甜酸微辣,還有我愛的甜椒,這個我拿了兩次^^,右上角的冰魚,肉質不錯,可惜阿可惜~~吃到裡面一點,腥味有點重><。

DSCF0383-1

火鍋區:可自夾生鮮食材,請廚師幫你煮,湯底有咖哩、海鮮居然還有麻辣湯底,為了試味道,選了一點點青菜跟丸子交給廚師,不知道是不是我給的料太少,味道有點過鹹,但還算夠味,喝了幾口湯底,有點小麻,但不會太辣。

DSCF0374-1P01

左上:現煎牛小排,小小一塊,份量剛好一人份,味道還不錯(至少比生牛肉好多了><)。

右上:土瓶蒸,這次當天我唯一拿的湯品,怕肚子裝太多水,就吃不下了,這湯味道很鮮美,裡面的料不多,但裡面的雞肉相當嫩(大心)。

左下:蒸點區的腸粉,有叉燒跟蝦仁兩種口味,我拿了蝦仁的,味道不錯,讓我想起3cafe港式點心,居然沒有腸粉可點(怒!) 離題了我~

右下:現做手捲,我點的蘆筍鮮蝦沙拉手卷,味道中等,還算及格,只是印象中蝦子的味道表現不夠。



DSCF0377-1

熟食冷盤區唯一最愛的就是清燙白蝦,蝦子又大又鮮甜,超讚的,表現比紅蟳還出色(大心)。

上面的烤魚下巴,是烤鮭魚下巴,有點太油了><。

DSCF0381-1

我的一級戰區--甜點區,上面是跑來插花的是炸地瓜,味道不錯。

甜點蛋糕區,種類不少,每個都看的我非常心動,每種都夾了一個,準備跟朋友一起分享,一路吃下來,就連屬螞蟻的我都覺得太甜,手工餅乾還不錯,可吃,其他都有點過分甜了。ending的冰淇淋區有哈根跟明治兩種,哈根的冰櫃前永遠排著長長的人龍,而且哈根的冰桶,6種口味裡有5種口味都非常的硬又難挖,相較之下,明治冰品就正常多了。

雖然這次很多都被打槍,一路吃下來還是讓我飽到了卡喉嚨><,這我第一次吃饗食,跟網路上搜尋到的資料相較之下,感覺食材種類少了許多,許多菜色表現也不如預期,有點小小失望說,(想衝紅蟳季的~~請三思)。



饗食天堂

官網:http://www.eatogether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